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杰的前女友是谁 张杰前女友现在在干什么

    张杰的前女友是谁?说到这个问题,我们就不免要思考一番。张杰和谢娜的绯闻,似乎从我们认识这个人开始就一直在传,后来,两个人被传同居。在某一年湖南电视台的跨年晚会上,张杰和谢娜对唱一首歌,那首歌现在已经不记得,我们却记得当时谢娜哭的梨花带雨的模样。那些年的风风雨雨都已经过去,只能留给我们追忆。而我们现在想问的问题却是,张杰的前女友是谁?

    张杰的前女友是谁?张杰是选秀出身,我们都知道。张杰的前女友,也同样是出自大型的选秀节目《我型我秀》,这个节目当时掀起的风浪并没有快男快女那么大,所以我们对此也没什么主意。张杰的前女友段曦,出生于1981年,因为我型我秀这个节目,才慢慢的走上舞台。

    大概因为两个人当时名气都不是很大的缘故,两个人的感情也不并不为人知道。张杰在参加快乐男声之后一炮而红,后来两人的恋爱关系才慢慢的被大家知道。

    张杰的前女友是谁
    张杰的前女友是谁

    张杰的前女友是谁?在谢娜之前,张杰只有一个女朋友,这个人就是段曦。段曦眼睛大大的,也是尖下巴,长相十分甜美,应该两人曾经也是男才女貌的一对,不知道怎么就会这样分道扬镳。

    但是无论如何,这其中种种,都已经是前尘往事,可惜也好,幸亏也罢,都已经是过去式了。张杰和谢娜的幸福,我们现在都是看得到的。只能说,这些都已经是最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