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隋棠姚元浩为什么分手 王心凌真的是小三吗?

    此前,王心凌姚元浩分手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王心凌被贴上“小三”的标签,据了解,当时王心凌和姚元浩在一起时,被指是插足姚元浩与隋棠恋情的小三,害得当时王心凌被网友惨骂,那么隋棠姚元浩为什么分手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隋棠姚元浩分手的原因吧。

    隋棠姚元浩为什么分手
    隋棠姚元浩为什么分手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王心凌被曝与交往4年的男友姚元浩分手,随后姚元浩前女友隋棠也因此受到关注,据悉,当时两人在一起时,王心凌被指是插足姚元浩与隋棠恋情的小三,据了解,早在2012年时,网上就传出隋棠姚元浩分手,不久后姚元浩就与王心凌在一起了,当时王心凌就被指是小三,不过后来否认了,因此关于隋棠姚元浩为什么分手的原因就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关于隋棠姚元浩为什么分手的原因,隋棠和姚元浩交往长达8年,2012年恋情宣告破裂,曾传王心凌是2人关系的第3者,但双方对交往时间的说法不一,看得外界雾煞煞,当时她一度哽咽表示:“新闻每天爆出新的事情,我的心好像被美工刀一刀一刀割着,请大家不要再追问!”当时隋棠出席活动被问及感情的事时当场落泪,承认与姚元浩已分手的同时,她自责自己做得不够好,博得外界的同情,随后王心凌更被指是第三者,被网友痛骂。

    不过后来,姚元浩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两人分手原因,姚元浩说两人因口角分开,交往8年隋棠还和他家人很不熟,分手原因不是第三者,这些隋棠都心知肚明,“这段感情我付出我的所有,没任何保留,也没把自己排第1位”。讲到委屈处一度眼眶泛红,姚元浩细数8年情断原因,他认为2人感情像家人,但想法却日渐分歧,他往往只能顺隋棠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