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丹丹现任老公是谁 宋丹丹出轨是真的吗?

    此前,宋丹丹前夫英达洗钱被捕一事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随后关于他与宋丹丹往事也被翻出,据了解,宋丹丹曾经有过三段婚史,而英达则是她的第二任老公,两人结婚十年离婚,育有一儿,此外,还有很多人好奇宋丹丹现任老公是谁,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宋丹丹的婚史吧。

    宋丹丹现任老公是谁
    宋丹丹现任老公是谁

    宋丹丹,1961年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话剧演员。回顾宋丹丹的三段婚史,其中两次都是闪婚,宋丹丹24岁时,为摆脱失恋阴影,和一位公务员恋爱3个月后便“闪婚”,但这段婚姻只维持了1年,离婚1年多后,宋丹丹遇见了担任情景喜剧导演的英达,此后两人携手走过了10年。1997年初,两人的婚姻走到了尽头,那么宋丹丹现任老公是谁呢?

    关于宋丹丹现任老公是谁,据了解,宋丹丹现任老公叫赵玉吉。赵玉吉,1954年出生,上海复旦大学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曾任首都钢铁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中国国防物资总公司总经理,据悉,他们初次相识是在1997年的一个夏天,两人经人介绍相识,认识仅28天后就结婚了,婚后非常的恩爱,此外据说宋丹丹与前任丈夫英达离婚,是因为宋丹丹出轨,到底怎么回事?

    据悉,离婚是宋丹丹提出来的。宋丹丹曾在自己写的书中透露,那时候她和一个人堕入情网,这是她10年来第一次“婚外情”,没几天,宋丹丹向英达坦白,“我有外遇了,咱们离婚吧。”英达只回答了一个“行”字,没有犹豫和挽留,但是就在离婚当天,她发现了英达外遇的证据,可以这样说,宋丹丹有外遇在先,英达在后,彼此背叛的心酸让两人彻底失望,不管怎样两人如今也有了新的生活,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