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丹丹前夫英达 两个昔日爱人如今为何分道扬镳

    宋丹丹前夫英达近日被指控洗钱,正在接受调查。英达的知名度虽然是不是很高,但是依旧是我们所熟识的明星,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他是宋丹丹的前夫,两人反目成仇之后,宋丹丹曾经在微博大骂英达。但是其中另外一个原因,则是因为英达曾经是著名的情景喜剧导演,他曾经导演过我们小时候看着长大的《我爱我家》,还有《东北一家人》。

    宋丹丹前夫英达可以说是正经的八旗子弟。祖上是满清贵族,也算的上是家世显赫,让人艳羡。和宋丹丹年轻的时候也算的上是男才女貌,然而最后却走到了分手的地步。这样的结果让我们这些看客也觉得感叹唏嘘。我们都知道宋丹丹曾经说过这样一段著名的话,爱一个人,最开始只是想要一个拥抱,后来慢慢的想要一个吻,一张床,一间房子,到了最后,才突然想到,我们只是想要一个拥抱而已。

    宋丹丹前夫英达洗钱的信息,我们目前都还不能确定是真是假。他和宋丹丹两个人的爱恨情仇,也已经足够让我们感叹唏嘘。两人分道扬镳,无非是那四个老套又真理的字:感情不和。因为感情不和,所以分手,分手到最后,反目成仇,慢慢的做不成爱人,做不成朋友,做不成路人,只能做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因为儿子的事情在微博放声大骂。

    宋丹丹前夫英达
    宋丹丹前夫英达

    看了这一桩桩一件件的爱恨情仇,小编只想说,趁着我们还相爱,勇敢的去拥抱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