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丹丹现任老公个人资料 宋丹丹三次婚姻两次闪婚

    想必今年大家都看到过《家有儿女》原班人马的那一则广告吧,不禁让人感慨岁月如梭,转眼间大家就都成长为大人模样了。而在《家有儿女》中的女主人宋丹丹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那么现实生活中,宋丹丹的家庭又是否如剧中那般温馨?宋丹丹现任老公又是谁呢?

    宋丹丹
    宋丹丹

    很多人应该都知道宋丹丹的情路也走得并不是很顺畅,所以都好奇宋丹丹现任老公的个人资料,今天就一起来谈谈宋丹丹现任老公的背景吧。在《家有儿女》中,宋丹丹不仅是一个好的妻子,更是一个好的后妈,而在现实生活中,宋丹丹的情路虽然坎坷,但还好最终还是寻得真爱。

    据了解,宋丹丹现任老公叫赵玉吉,是一个非常有钱的开发商,宋丹丹现任老公赵玉吉所在房地产公司开发的楼盘,基本都是高端楼盘。因此网上也有说宋丹丹现任老公赵玉吉背景不简单,正是因为其经济实力雄厚。在宋丹丹的情路过程中,就有两次闪婚的经历。

    一次是在宋丹丹24岁时,据说宋丹丹为了摆脱失恋的阴影,跟一个公务员恋爱三个月后便闪婚了,一年后,两人离婚。之后宋丹丹就认识了大家较为熟悉的情景喜剧导演英达。两人结婚后一起走过了十年,并育有一子叫巴图,无奈1997年,两人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

    同年,宋丹丹现任老公赵玉吉出现在宋丹丹的生活中,据悉,宋丹丹是经人介绍才认识了赵玉吉,两人相识不到一个月后便结婚了,这也就是宋丹丹第二次闪婚。宋丹丹现任老公赵玉吉,是上海复旦大学硕士研究生,也是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

    曾任首都钢铁公司总经理、中国国防军工物资总公司总经理、中国机电设备总公司总经理等。虽然宋丹丹经历了多次婚姻,但宋丹丹现任老公赵玉吉却是其真爱,两人结婚多年,依旧恩爱出行,也算是一对模范夫妻,值得一说的是,宋丹丹现任老公赵玉吉视巴图为己出,对宋丹丹儿子很是爱护,所以现在宋丹丹一家也如《家有儿女》中那般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