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否认打压吴昕力证关系 谢娜跟吴昕私下真实关系

    作为湖南台一档“元老级”的综艺节目,相信很多人都对《快乐大本营》印象深刻吧,尤其是快乐家族这五个没血缘关系却亲如家人的组合,相亲相爱更是让不少观众感动。而不久前,谢娜否认打压吴昕就又引起大家的注意了。相亲相爱的快乐家族,为什么会出现谢娜否认打压吴昕这样的事呢?难道五个人的和睦是表面做出来给观众看的吗?

    谢娜否认打压吴昕
    谢娜否认打压吴昕

    相信每周都会收看《快乐大本营》的观众朋友,一定会被何炅、谢娜、维嘉、吴昕、杜海涛这五个人的友谊所温暖的。然而,却总有人想要撕开这其乐融融的一幕,关于谢娜打压吴昕的传闻似乎一直就没停过,而当事人也鲜有回应,然而,这次谢娜否认打压吴昕,也让事情真相有了明朗的说法了。

    近几年,作为昔日在快本舞台上担当“绿叶”一角的吴昕,不管是在穿衣打扮上还是主持上,似乎都有了一个不小的蜕变。或许就是因为这些蜕变,才让大家对其认可的同时也怀疑吴昕这么多年来,明明有颜有才,但却默默无闻甘当绿叶这么多年,是不是因为谢娜对其的打压。

    尤其是在快本舞台上,吴昕基本上都没说过几句话,而且给观众的感觉明显就跟谢娜不在同一个水平上,对此怀疑,谢娜否认打压吴昕,这也是多年来,当事人第一次正式的出面回应。谢娜否认打压吴昕的相关声明,也使得快乐家族其他人的支持与转发,连吴昕也表示他们相爱着,力证五人的关系跟友谊。

    虽然说在事业上,他们也是处于一种竞争关系,但其实,五人之间的感情应该还不至于为了利益而假装。而谢娜否认打压吴昕或许也是因为她想维护好这段关系,所以才选择站出来让谣言停止。尽管大家都知道娱乐圈黑幕多,但相信很多人还是愿意相信快乐家族之间的真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