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美琪老公是谁 陈美琪有几个老公?

    陈美琪因出演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中饰演“小青”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她饰演的小青至今都还让人印象深刻,日前陈美琪由于当年关之琳小三插足自己婚姻的事在受到,据了解,当年陈美琪还因为此事而流产,那么陈美琪老公是谁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陈美琪有几个老公。

    陈美琪剧照
    陈美琪剧照

    陈美琪,中国香港演员、香港公教艺人,1992年,陈美琪因出演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红遍内地大江南北,继而让内地观众开始对她认识,成为90年代在内地走红的香港女明星之一,而关于陈美琪的感情生活,据了解,陈美琪的感情路也并不是那么顺利的,第一段婚姻曾遭到小三的破坏,之后离婚,通过很久时间才走出阴影,相信很多人还不知道陈美琪老公是谁。

    关于陈美琪老公是谁,据了解,陈美琪现任老公叫忻尚永为美籍华人,从事电脑生意,据悉,陈美琪现在老公也曾结过婚,与前妻育有一子一女,婚后,陈美琪淡出娱乐圈赴美相夫教子,陈美琪与老公一对子女相处融洽,陈美琪没有打算再添孩子,直至遇上在山西被人遗弃的女婴,与老公及家人认真商量后,决定领养女婴。

    所以大家现在知道陈美琪老公是谁了吧,此外,陈美琪还曾有过一段不幸的七年婚姻,是与大银行家马伟清,1979年陈美琪与富商马清伟结婚,可是在陈美琪小产期间传因为关之琳的介入而导致陈美琪和马伟清离婚,1986年,陈美琪与马清伟离婚,但是陈美琪依然寻找真爱,在1999年与忻尚永结婚,但是婚后的陈美琪并没有生养属于自己的孩子,而是和现任老公的前妻孩子生活在一起,对于过往的事,陈美琪也曾回应早已放下,如今见到马清伟也会打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