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之琳称后悔做小三 陈美琪:有悔意还不算太坏

    关之琳称后悔做小三,早前,关之琳与有妇之夫马清伟传出恋情,当时有传关之琳介入马清伟与前妻陈美琪之间,才导致二人婚姻破裂。后来关之琳就一直被人骂为小三。近日关之琳以老板身份做客《鲁豫有约》回应了自己小三等问题,关之琳称后悔做小三,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关之琳称后悔做小三
    关之琳称后悔做小三

    马清伟和陈美琪结婚多年,感情一直稳定,而当陈美琪怀上了小孩正在养胎时,关之琳却强势插足,并且以主人的身份多次入住马清伟家中,当陈美琪得知两人奸情时,关之琳再下狠招,不断的打电话骂陈美琪,导致陈美琪不堪自己的老公背叛和关之琳的辱骂动了胎气而流产,无奈之下,陈美琪只得提出离婚从而也成全了关之琳和马清伟,后面的故事是关马两人纠缠了长达十余年后分手。

    关之琳称后悔做小三,54岁香港女星关之琳近日接受《鲁豫有约》专访,面对出道以来被卷入拜金、小三传闻,首度回应“没有主动就行了”,并表示曾经后悔,引发网友议论。网友挖出她过去曾介入女星陈美琪和富商马清伟的婚姻,甚至被指责害女方流产,她的呛辣回应也令正宫说话了。

    陈美琪曾演出《白娘子传奇》中的“小青”,成为两岸三地观众熟知的女星。而她放下演艺事业风光嫁给富商马清伟,没想到老公和关之琳曝出绯闻,怀孕期间饱受压力,又遇到有人打电话到家里骚扰,最后甚至流产从此不能生育,得知女方受访时表示对以前的做法感到后悔,回应道“有悔意?那还不算太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