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之琳后悔伤害陈美琪 做小三传闻终回应

    还记得当年很美的香港女星关之琳吗?当年与陈美琪之间的小三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只是现在时隔多年关之琳终于回应了当年一事,关之琳后悔伤害陈美琪的首度表示悔意,让陈美琪也有了回应。

    关之琳后悔伤害陈美琪
    关之琳后悔伤害陈美琪

    陈美琪时当年饰演《白娘子传奇》中的小青,因为与赵雅芝合作的这部剧也成为经典,更成了大家熟知的女星,后来她放弃了事业与富商马清伟结婚,后来马清伟和关之琳曝出了绯闻,还在孕期的陈美琪饱受压力导致流产从此不能生育。

    近日报道如今54岁的关之琳接受《鲁豫有约》的专访,在被问到说对于大家说关之琳很美但很拜金有没有影响的时候她答说不会,因为大家不知道我的辛苦,我要养家,我的男朋友很有钱,为什么是我贪他的钱,就不能是她贪我的名气吗。当然,小三的传闻她表示自己没有主动就行了,挡不住人家为了我做什么事情。并说对于当年小三的做法有后悔,毕竟有伤害到陈美琪。关之琳后悔伤害陈美琪又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在关之琳后悔伤害陈美琪的消息传出之后,当事人陈美琪也回应到:“有悔意?那还不算太坏!”两人长久以来的恩怨也算是放下了许多,关之琳现在依然是不老女神般的存在,现在也已经离婚了,陈美琪当年也用了好长时间才走出来,现在也家庭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