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菲谢霆锋机场亲热 难舍难分的热吻缠绵

    自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后又和王菲走在一起再续前缘,这对姐弟恋重新走在一起是倍受争议的,但是好像两个人都不顾旁人的说词,不仅大胆公开还在各个场合秀恩爱,近日拍到王菲谢霆锋机场亲热,这狗粮隔着屏幕都能吃到。

    王菲谢霆锋机场亲热
    王菲谢霆锋机场亲热

    昨日在机场有网友拍到王菲谢霆锋机场亲热的照片,并写道:“这狗粮撒得不要不要的!”亲亲了两次中谢霆锋搂住王菲的胳膊,两个人带着帽子双目对视看上去很是甜蜜。于是照片一曝出就引起了热议和关注,因为谢霆锋和王菲复合以来,日常相处虽然低调却恩爱到羡煞旁人,大家对这段恋情也很质疑,不过也有网友说表示很羡慕,这才是嫁给爱情的样子,兜兜转转还是你。

    王菲谢霆锋机场亲热饱受非议,但恋爱本身就是自由的,没有年龄的界限,娱乐圈中很少有这样奋不顾身的取寻找真爱的,两人虽然备受瞩目也要大胆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