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豆得儿复合 他们复合到底是真是假

    近日,有网友曝出王思聪豆得儿复合,二人被拍在北京亲密逛街购物,之后二人共进晚餐,二人的表情都很愉悦。王思聪,王健林之子,大家对其并不陌生。王思聪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从小便被父亲王健林送到国外去学习,毕业于伦敦大学哲学系。从英国毕业之后,便担任了万达集团的董事。

    豆得儿,原名李惠玥,四川人,1995年出生,来自北京舞蹈学院。因长相清纯,古灵精怪在微博、网络上走红,深受粉丝喜爱,曾经参与过《天天向上》节目的录制。豆得儿之所以和王思聪传绯闻,是因为她去过王思聪的豪宅,并在微博中晒出和王思聪狗狗的合影,也证实了王思聪豆得儿复合的传闻。

    王思聪父亲王健林拿出五个亿给自己的儿子,让他成立一家普思投资公司,用这五亿元去投资练手,增长经验。王思聪曾在微博中炮轰俏江南董事长张兰这件事,引起许多人的议论,然而王思聪公开炮轰的人不止张兰一人。

    王思聪豆得儿复合
    王思聪豆得儿复合

    在王思聪生日的时候,据说王思聪包下整个岛,邀请自己的好友去岛上狂欢,奢侈的生活对于普通人可望而不可即。王思聪对网红情有独钟,他换女朋友的速度也是很快,每次出现在他身边的女生都不一样,这不得让人对王思聪进行吐槽,而这次出现在他身边的是豆得儿,这不禁让人相信王思聪豆得儿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