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子义虞书欣关系 二人闺密情深无话不谈

    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的播出,使广大网友对节目里的学生都有了深入的了解,孟子义虞书欣关系也引起了广泛关注,二人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受到网友吐槽,有许多网友更是有骂她们的冲动。

    孟子义,1995年出生于吉林长春,中国内地女演员,在《武神赵子龙》中的角色也是初次接触荧幕,随后出演抗战剧《战神之血染的青春》和喜剧《傻儿传奇之抗战到底》。虞书欣,1995年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在《新边城浪子》中饰演具有双重身份的舞女青蛇,从此进入演艺圈。她先后参演的作品有现代剧《花落流年》《李大宝的平凡岁月》和古装剧《军师联盟》。

    她们的年龄相仿,性格相似,孟子义虞书欣关系也受到关注。在《一年级毕业季》中,将在迎新晚会上表演节目并进行比赛,成毅发现原定女主角孟子义无法担此重任,而二位导师都不在,便果断把孟子义换掉,而此举让孟子义不满,当场嚎啕大哭,便去找虞书欣哭诉,而虞书欣也不顾当时自己组的排练,便决定帮孟子义,而她们的罢演便让其他学员不满。

    孟子义虞书欣关系
    孟子义虞书欣关系

    从这件事情看出,孟子义虞书欣关系并不一般,二人的闺密情深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孟子义虞书欣的性格也是十分耿直,豪爽,而这种耿直的性格很容易让人产生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