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俊凯参加北影三试 粉丝们比他还紧张

    王俊凯参加北影三试,最近这几天,一年一度的艺考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今年艺考最大的焦点应该就是王俊凯了,之前王俊凯顺利的通过了北影的初试和复试,现在已经到来三试了。王俊凯参加北影三试,很多粉丝还到现场为他加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王俊凯参加北影三试
    王俊凯参加北影三试

    王俊凯参加北影三试,2月23日,王俊凯现身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表演系艺考三试。王俊凯身穿白色羽绒服、黑色口罩遮面,众多粉丝到场为他加油打气。据学校介绍,今年北影的总报考人次达38144人次,相比去年增加7744人次,增长25.5%,再创历史新高。其中,表演学院报考人数高达8526人次,相比去年增加900多人次,本科录取75人,比去年增加30人,报录比约为114:1,真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啊!

    不过像王俊凯这样人帅才华足有礼貌的学生,哪个学校会不喜欢呢?不管怎么说,王俊凯在表演这一方面也算是有一定经验的。参演过《青云志》、《小别离》等热门电视剧,收获了大批粉丝。此外,小凯曾在张艺谋的《长城》里有不俗的表现。

    北影表演学院院长张辉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表演学院的初试和复试和往年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但三试变化较大”。他透露,“我们会有一个综合会试,主要侧重于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考核”。

    现在这里祝福小凯能顺利通过北电三试,向自己的梦想前进,成为一位好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