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安琪晒儿女近照甚是可爱 李小鹏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许多明星都在为自己的二胎计划奋斗着,而一些已经迎来二胎的夫妻,则开始向大家分享他们一儿一女的幸福了。比如李安琪晒儿女近照,就引起网友们的围观,大家看到李安琪晒儿女近照,表示终于又可以好好看看奥莉弟弟了,而这原本的三口之家,现在又变成了极其幸福的四口之家了。看着李小鹏先前抱着儿子笑得很是开心,就知道这一家子是有多其乐融融了。

    李安琪晒儿女近照
    李安琪晒儿女近照

    在几天前,世界冠军李小鹏的妻子李安琪晒儿女近照,并且发文称:“HappyValentine’sDaymybabies。Iloveyou。”之后,李小鹏也转发并回应了:“HappyValentine’sDay”,夫妻的甜蜜都要溢出荧幕了。而在李安琪晒儿女近照中。

    可爱的奥莉轻轻抚摸着弟弟,两人紧贴着并且露出了甜甜的笑容。不少网友看了李安琪晒儿女近照,表示不愧是一家人,姐弟俩眉眼很是相像。在早前李安琪怀二胎时,李小鹏就为了照顾她而退出了当时正在录制的一档综艺节目,使人备感暖心。

    李小鹏跟李安琪从恋爱到结婚,也是圈中的模范。2010年,相伴了7年的两人在美国完婚。2012年,可爱的奥莉就出生了。2016年奥莉弟弟也加入了这个大家庭。看着李安琪晒儿女近照,真的不得不感叹李小鹏是名副其实的人生赢家。

    不仅是在事业上获得巨大成就的世界冠军,更是一个美丽妻子的好丈夫,也是两个可爱孩子的好父亲,一儿一女,一切美好得连旁观者都禁不住的一再感叹。更有趣的是有网友将奥莉的弟弟称为“奥利奥”,而流淌在他们之间的,满满的都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