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人眼中的赵丽颖和郑爽 竟然是这样评价的

    韩国人眼中的赵丽颖和郑爽,近年来两人在国内的人气可是如日中天啊!两人一个是惹人怜爱的贝微微,一个是完美逆袭的小骨,论颜值两人都是女神级别,郑爽多了份清纯,赵丽颖多了份呆萌,不论是演技还是外貌,两个人都各有千秋。那么赵丽颖和郑爽两位的人气在中国不分上下,在韩国人眼中的赵丽颖和郑爽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赵丽颖和郑爽
    赵丽颖和郑爽

    韩国人眼中的赵丽颖和郑爽,这两位的人气在中国不分上下,在韩国也是一样。看来女神走到哪里都是受欢迎的。先来看看郑爽的人气怎么样。

    据了解《微微一笑很倾城》在国内播出的时候,很多的韩国妹纸也是在同步追剧。主演杨洋和郑爽虽然在国内被吐槽的CP感不足,但在韩国粉丝的眼里却觉得怎么看都满意。韩网友表示在看完《微微一笑很倾城》后,已经开始期待郑爽的另一部新剧。不看不知道,原来wuli小爽在韩国有那么多的迷妹呢。跟她相比,赵丽颖的迷妹也不少哦。

    肉嘟嘟的包子脸加上纯真的笑,赵丽颖本身就带着些许的韩范儿,小编曾经一度觉得,赵丽颖长得十分像韩国女子组合Apink里面的尹普美。对于赵丽颖,韩国网友的热捧程度也并不低于郑爽。很多妹子都羡慕赵丽颖的腿部曲线。对于赵丽颖的腿,韩国网友纷纷称赞,并且建议赵丽颖为自己的腿买保险,这足以见得赵丽颖在韩国网友们心中的地位了。

    不论如何,都喜欢赵丽颖跟郑爽两位小花在亚洲乃至全世界都越来越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