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抄袭之争 原著小说作者否认抄袭一说

    相信最近不少人都被杨幂、赵又廷、迪丽热巴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吸引得无法自拔吧,尤其是随着剧情的发展,大家更是随着主人公入戏了。然而,对于这样一部受欢迎的电视剧,却又扯出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抄袭的事情了。很多人看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抄袭的说法,就会想知道这部时下火热的电视剧真的是抄袭的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抄袭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抄袭

    大家都知道现在杨幂跟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由一部小说改编而拍的,据了解,该部电视剧改编自唐七公子的原著小说,然而却传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抄袭的说法,而且这说法早就存在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抄袭的起头要回到2008年。

    2008年,该小说作者唐七公子在网上连载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不久后就引起网友讨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抄袭。原来有看过作者大风刮过的小说《桃花债》的人表示唐七公子的这部小说,内容章节跟其极为相似,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作者唐七公子也曾公开表示。

    自己是学着大风刮过的文风写了一篇“模仿文”。该“模仿文”就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因此才会出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抄袭一说。而关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抄袭的争议,也使得两个作者相互掐架。大风刮过狠批唐七公子,唐七公子委屈反驳。

    现在经过拍摄使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又以电视剧的形式呈现在观众眼前,尤其是还受到不少好评,更使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抄袭一事重提了。不过,对于两位作者的争论,多数观众表示还是静静守在荧幕前看浅浅跟夜华的精彩演绎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