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彭于晏早年热舞视频 一路走来依然帅气

    很多明星走红以后早前的经历总会被挖出,无论是当年青涩的样子还是没有成名之前参加的各种面试和比赛,现在就有彭于晏早年热舞视频被曝出,看得出无论是当年还是现在彭于晏一路走来依然帅气。

    彭于晏早年热舞视频
    彭于晏早年热舞视频

    彭于晏有着英俊的脸庞还有完美的身材,大家应该还记得《仙剑奇侠传》里的唐钰小宝,还有《湄公河行动》里的方新武,最近上映的就是主演韩寒的电影《乘风破浪》中的徐正太了,帅气又精湛的演技俘获很多粉丝的心。

    随着他人气的高涨,彭于晏早年热舞视频被扒出,当年他举行签唱会时在台上唱跳的画面,在舞台上扭腰、摆手、跳舞,唱着专辑主打歌《非爱不可》,十分认真的模样让网友看了笑称:“还好你选择了演员这条路”,当然少不了粉丝的追捧说“不管怎样都很帅”。

    彭于晏早年热舞视频被扒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明星一路走来的成长,演艺圈中总是会有沉沉浮浮,不是任何事都能走捷径,成名也不容易,能有今天这么多的粉丝也少不了自身的努力,我们就想看到这样帅气又努力的爱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