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泽涛离开国家队原因 宁泽涛为什么退出国家队?

    宁泽涛自去年里约奥运会开始就备受外界关注,自去年开始关于宁泽涛的争议就不断传出,此前网上更是传出了宁泽涛被国家队开除的消息,而对于开除的原因是,“未经批准私自代言广告”、“不服从国家队竞赛安排”等等,那么宁泽涛离开国家队事件到底是怎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事件的始末。

    宁泽涛离开国家队
    宁泽涛离开国家队

    自去年里约奥运会开始关于宁泽涛的争议,就一直延伸到现在,此前网上更是盛传宁泽涛离开国家队的消息,据悉,日前网上流传一个关于宁泽涛被国家队开除的公函,称他已经不是国家队队员,被调整回海军队,媒体也从游泳中心了解,这封公函的内容属实。函告内容清晰列举了宁泽涛违反体育总局和中国泳协相关规定的具体说法:“未经批准私自代言广告”、“不服从国家队竞赛安排”、“拒绝参加接力项目资格赛”。文头和落款盖章为“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签署日期为2016年10月18日,即里约奥运会之后。

    随后关于宁泽涛离开国家队一事就引起了热议,据悉,自从去年宁泽涛的纪录片播出后,虽然国家游泳管理中心对事件一直保持沉默态度,但能够肯定的是,宁泽涛将铁定缺席今年7月的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虽然有网友指出“红头文件”的公函形式不专业,但对于这份公函的真实性,媒体也从游泳管理中心权威人士处得到了证实。

    自从里约奥运会落幕后,宁泽涛就淡出了赛场,在游泳队奥运归来的各种活动上难觅他的踪影,从去年9月9日起,全国游泳锦标赛、短池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亚锦赛和世界短池锦标赛等等一系列国家队参加的大赛,他也一并缺席,而对于自己被国家除名的事,宁泽涛回应不知情,宁泽涛与中国游泳队的纠葛已持续了大半年,信息的不通畅很难让外界有准确的判断。但可以肯定的是,宁泽涛离开国家队是一个两败俱伤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