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窦文涛为何不娶俞飞鸿 两人都表明现在是单身

    最近,俞飞鸿在自己的社交软件里面PO出自己的照片,已经47岁的她看起来跟二十几岁的少女一般,虽然看起来云淡风轻,却美得不食人间烟火。大家都知道,俞飞鸿美丽大方,性格十分坚定和果断,却曾和窦文涛有过一段情。那么窦文涛为何不娶俞飞鸿呢?这其中难道有什么内幕吗?

    俞飞鸿的年纪比赵薇和周迅都大一些,也没有她们红。但是她的气场却相当强大,虽然已经47岁了,但是魅力依旧不减,让人不禁为她的婚姻问题而担心。在2016年的5月,俞飞鸿参加绯闻男友窦文涛的节目,在节目里,两人十分暧昧,关系亲密,让大家都以为两人好事不远了。

    不过,后来俞飞鸿却在金星秀上进行澄清,是她跟窦文涛只是闺蜜关系。虽然两人多次传出绯闻,但是两人到现在都是单身,那窦文涛为何不娶俞飞鸿呢?

    俞飞鸿
    俞飞鸿

    之后,有人这样评价过窦文涛。虽然他是一个特别有才华的人,脱口秀和谈话类的节目水准在中国是名列前茅的,但是性格上却有一些缺陷,没有安全感,常常会自卑,感觉自己一辈子都在寻找什么东西。所以,要是一旦结婚,就会强行停止他的寻找。

    总的来说,窦文涛为何不娶俞飞鸿这个问题的答案只有他们两人自己才知道。而且,如果他俩能够当一辈子的好朋友未尝不是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