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生三世》玄女死了 杨幂成最大赢家

    近日,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播以来一直都是网上的热搜,同时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三生三世》随着剧情的发展,也迎来了高潮,白浅手撕素锦玄女。在近期的剧情中,玄女死了,而且玄女死了还要带走夜华的胳膊,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在小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玄女是一个拥有与白浅一般无二模样的小狐狸,在大紫明宫的时候就应该死了。而在电视剧中玄女存在感刷出新高度,这使得我们这些观众不由得怀疑:到底是玄女的背景大,还是杨幂的支持力强悍。这电视剧中,玄女的戏份都快变成女二了。在后来这几集中,出现的频率都快赶上女一了。

    玄女死了
    玄女死了

    玄女死了还能死在自己心爱的男人怀里,并且知道自己孩子能复活的好消息,对她来说也是一种安慰了!不得不说玄女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最大的赢家。离镜明白的太晚了,如果从一开始就能果断的拒绝玄女,这样白浅离镜会是让人羡慕的一对,也不会发生后来这么多让人遗憾的事。

    对此网友表示:玄女的戏一点都不真实,做了那么多丧尽天良的事,天族就没人教训她?做了那么多损事,临死还连累夜华,离境还原谅她了?玄女死的也太轻松了!最后就这么轻易洗白了?

    不过这部戏中杨幂才是最大的赢家,带火了自己工作室的一群新人,尤其是张彬彬,迪丽热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除杨幂外,主要演员里竟然有7个都来自杨幂的公司。遇到这样大力捧新人的老板还是赶紧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