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又廷肯定否认高圆圆怀孕 王骁口快造困扰致歉

    结婚多年的赵又廷高圆圆是娱乐圈中的恩爱夫妻,在任何场合出现都不免看到两人洒狗粮,所以一直以来大家对于高圆圆有喜的消息也很是关注的,但是赵又廷肯定否认高圆圆怀孕,高圆圆怀孕的消息仅仅是误解。

    赵又廷肯定否认高圆圆怀孕
    赵又廷肯定否认高圆圆怀孕

    据消息称是近日受媒体采访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演员王骁爆料说是高圆圆怀孕了,但经过确认赵又廷肯定否认高圆圆怀孕,原因仅仅是王骁接受快问快答的采访,在片中他饰演的角色被称为“行走的八卦百科全书”,采访被要求说出剧组的一个大八卦,所以他回答说:“那时候听说赵又廷老婆怀孕了,这好像是最大的八卦,后来也没有什么了。”本意只是说八卦并不是爆料高圆圆怀孕了。

    因此,赵又廷肯定否认高圆圆怀孕,王骁也为自己的快问快答时的采访造成的误解致歉,并给赵又廷高圆圆造成的麻烦表示抱歉,所以高圆圆怀孕的消息并不真实,希望大家也不要胡乱猜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