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彬彬女友是谁 是不是多次合作的李溪芮

    随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开播,很多网友都被张彬彬所饰演的贵族二皇子离镜圈了粉,越来越多的迷妹追捧他,而且特别好奇张彬彬的感情生活。有多位网友爆料,张彬彬的女友是《漂亮的李慧珍》里面的李溪芮,这是真的吗?张彬彬女友是谁呢?

    大家都知道,张彬彬曾经和李溪芮在多部电视剧里面都合作过。在电视里《微时代》里面,张彬彬饰演的经济男韩定一和李溪芮所饰演的康薇薇甜蜜牵手,之后,两人再次在《漂亮的李慧珍》继续合作。两个人多次的合作,令张彬彬和李溪芮传出了绯闻。

    事实上,关于张彬彬女友是谁这个问题后来有消息传出来,其实张彬彬和李溪芮两人只是普通的合作关系,私下也只是很好的朋友关系。虽然说曾经在电视剧里面扮演着情侣,但却并不是真正的恋人。所以,这也是只是绯闻而已。

    据了解,张彬彬之前是一边上学一边进行拍戏,在拍完了《微时代》之后,他已经陆续的接了很多的戏。从动态里面能够看到,张彬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忙着拍戏,而且他才刚刚进入到演艺圈里面,就算是有女朋友也不可能会公开。

    张彬彬女友是谁
    张彬彬女友是谁

    了解到这里,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张彬彬女友是谁。小编相信,张彬彬现在会忙于事业,暂时是不会拿自己的个人感情来进行炒作的。所以,大家还是多关注他的作品,尽量少关注他的隐私和感情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