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彬彬女友是谁 张彬彬喜欢迪丽热巴?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KO师兄”吧,没错他就是张彬彬,听说他最近又火了,近日,张彬彬凭借电视剧《三生三十里桃花》再次备受关注,因此关于他的感情状况也备受关注,那么张彬彬女友是谁呢?下面小编马上带大家了解一下张彬彬有没有女友。

    张彬彬女友是谁
    张彬彬女友是谁

    张彬彬,1993年出生于江苏无锡,中国内地男演员。2013年,张彬彬参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微时代》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发展,2015年,因出演了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里“纳兰容若”一角为人熟知,此前因出演电视剧《三生三十里桃花》而备受关注,成名后,很多人都关注着他的感情状况,大家都好奇张彬彬女友是谁。

    关于张彬彬女友是谁,此前,网上很多网友都说张彬彬喜欢迪丽热巴,据悉,张彬彬和迪丽热巴曾合作过多部电视剧,两人在荧屏上是一对十足十的情侣CP,而私下里两人都是同一个经纪公司旗下的艺人,他们的关系也很好,好到你都想象不到的地步,两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更互相揭短毫不留情,足可见他们的感情之深了。

    不过两人也对“恋情”一事回应过,两人只是很好的朋友,据悉,张彬彬刚出道三年,刚刚有一点小名气,无论是事业还是在人气方面都属于上升阶段,至于张彬彬女友是谁,据了解,张彬彬目前没有公开的女朋友,也没有绯闻女友,他为了事业也暂时不会拿自己的个人感情问题出来炒作,所以张彬彬目前还是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