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佟丽娅董璇是什么关系 佟丽娅和董璇怎么认识的

    一直以来,人们都说佟丽娅和董璇长得很像,简直就像一对双胞胎,所以有不少人还真的以为佟丽娅和董璇是亲姐妹呢。不过佟丽娅和董璇并不是亲姐妹,但是她们的关系也很不一般哦。那么到底佟丽娅董璇是什么关系呢?

    如果有经常关注佟丽娅和董璇的网友的话,就会发现佟丽娅和董璇关系十分密切,经常来往,那么佟丽娅董璇是什么关系呢?其实,佟丽娅和董璇是一对关系特别好的闺蜜,而且她们还是邻居,两人经常互相串门,又是还一起吃饭,真不愧是好闺蜜呢。

    那么佟丽娅和董璇怎么认识的呢?据悉,佟丽娅和董璇是在拍戏的时候认识的,当时佟丽娅参演了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而董璇也有出演,不过只是友情客串。而佟丽娅和董璇也因此相识,最后还变成了好姐妹。

    佟丽娅董璇是什么关系
    佟丽娅董璇是什么关系

    佟丽娅董璇是什么关系?其实她们是一对好闺蜜,佟丽娅和董璇虽然不是亲姐妹,但是她们之间的感情却胜似亲姐妹,而且她们平时也是以姐妹相称,经常聚在一起。而且佟丽娅结婚的时候还邀请了董璇来担任自己的伴娘,后来两人还一起同游泰国呢,可见她们的关系是有多么的亲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