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泽涛阻止曝内情引人敬佩 网友支持宁泽涛入娱乐圈

    在2016年的奥运会上,不少有颜值、有身材的体育明星也开始跨界到娱乐圈露脸了,孙杨、张继科、董力就是其中代表,而作为新晋男神的宁泽涛,却悄无声息,刚刚又曝出宁泽涛被国家队开除的消息,使得大家开始重新关注其动态。然而却发现有宁泽涛阻止曝内情的事件,那么,宁泽涛阻止曝内情说的又是什么内容呢?

    宁泽涛阻止曝内情
    宁泽涛阻止曝内情

    不久前,在系列纪录片《转折点》镜头前,宁泽涛说出了一系列委屈引发关注。近日,央视游泳记者刘京京在社交媒体上发表长文,将这其中内情都曝光,其中连宁泽涛阻止曝内情的事也都进行了说明。据悉,在奥运会前,宁泽涛不仅被要求搬出公寓,饭卡被消磁,连训练的时候都没有教练。

    央视游泳记者刘京京就这些事发表了一篇题为《央视游泳记者的2016岁末感悟》的文章。在这篇文章里,刘京京表示有团队买记者黑宁泽涛,更表示有领导利用职权虐待运动员,联合媒体进行舆论绞杀,而对于这些内幕,当时刘京京想说出来的。

    但宁泽涛阻止曝内情表示不要给中国奥运代表团增加压力,于是自己才没有说出真相,刘京京还称宁泽涛是块试金石,试出了身边很多人的人性。因此刘京京也称宁泽涛是最美好的人。不少网友看到宁泽涛阻止曝内情,都表示其顾全大局的成熟想法真的令人敬佩。

    1993年出生的宁泽涛,年纪尚小,却已经懂得为国家利益而自己默默忍受委屈,这种精神实在是令人敬仰。而作为中国游泳队的颜值代表,许多网友表示很支持宁泽涛进入娱乐圈发展,因为凭借其颜值、身材,完全可以在娱乐圈闯出自己的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