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绍峰林允分手 原来两人交往是在炒作

    在2016年2月份的时候,有媒体拍到冯绍峰和林允两个人手牵手,从而令两人之间的恋情曝光。虽然说,这两个人都没有公开承认过,但是仍旧被拍到好几次约会的场景。但是,在前段时间里却爆出冯绍峰林允分手的情况,这简直是让大家措手不及,明明两人才在一起不久啊!

    后来,有媒体根据冯绍峰林允分手而联系到冯绍峰的经纪人,对方却说从来不过问艺人的私事,不能够给予回应。不过,根据可靠的消息透露,两人确实已经分手,而且林允在微博上承认自己是单身狗。据说分手的原因是因为两人已经过了热恋的时期,再加上不被粉丝看好,甚至还有很多人说两人交往只是在为当初星爷的《美人鱼》炒作。

    在2016年11月的时候,有网友拍到冯绍峰带着林允在超市里面买东西的照片。在照片上,两人穿着都十分的休闲,而林允挽着冯绍峰的手臂,看起来十分的亲密,因为都戴帽子的原因,两个人看起来十分的低调。之后,两人也被媒体拍到很多的合照。

    冯绍峰林允分手
    冯绍峰林允分手

    相信很多朋友都没想到冯绍峰林允分手的速度如此之快。就娱乐圈来说,分分合合是非常常见的情况。其实,对于粉丝们来说,不需要太过关注偶像的另一半是谁,只要偶像过得开心幸福就好,而且感情的事“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外人根本不了解事实的真相是怎样,实在不该多做评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