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思诚生日佟丽娅未祝福 真相原来是这样

    陈思诚生日佟丽娅未祝福,今天是陈思诚39岁的生日,可是有细心的网友却发现佟丽娅迟迟没有在微博送上祝福,在2011年开始,佟丽娅已经连续六年都在陈思诚生日那天0点的时候送上祝福,可是到了今年却没有,到底怎么回事呢?有网友猜测难道是和之前陈思诚出轨的事件有关,陈思诚生日佟丽娅未祝福,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陈思诚生日佟丽娅未祝福
    陈思诚生日佟丽娅未祝福

    陈思诚生日佟丽娅未祝福,2月22日是陈思诚39岁的生日,细心的网友发现佟丽娅一反往年常态,目前并未在微博上送出祝福。而自2011年开始,佟丽娅已连续6年0点左右发博,祝福老公陈思诚生日快乐。

    陈思诚佟丽娅一直是模范夫妻,佟丽娅每年掐点发微博,第一时间给老公送生日祝福,让网友大呼吃饱了狗粮。今年1月陈思诚风波之后,佟丽娅曾表示要重新开始,感情状况惹质疑。不少网友表示理解佟丽娅的心情,并纷纷留言安慰,“希望丫丫别再难过,自己开心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