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子韬女朋友是谁 黄子韬富二代家庭背景曝光

    黄子韬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从全网黑到如今成功洗白,黄子韬也算是成功转型了,黄子韬是从韩国出道的,不过在2015年时黄子韬便与SM公司提出了解约,随后黄子韬回国发展,因此也备受外界的关注,很多人都好奇黄子韬女朋友是谁,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黄子韬有没有女朋友吧。

    黄子韬女朋友是谁
    黄子韬女朋友是谁

    黄子韬,1993年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男歌手、演员,2012年4月,黄子韬随EXO组合从韩国正式出道,从而也受到了更多的关注,2015年,黄子韬由于个人原因向SM公司提出了解约,黄子韬回国发展后受到了不少的争议,曾被扒出不少黑历史,炫富、骂队友等等,因而当时的黄子韬也成为了全网黑,不过如今黄子韬已经洗白成功,大家也开始关注起他的感情生活了,那么黄子韬女朋友是谁呢?

    关于黄子韬女朋友是谁,黄子韬是来自山东青岛的一个90后男孩,也是韩国著名娱乐公司SM公司EXO组合的成员之一,外形帅气有型,才艺满满,据了解,黄子韬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黄子韬爸爸是开公司的,不过尽管家庭富裕,但是他并不依靠家庭,反而更加独立,15岁便开始打工锻炼自己,而关于他女朋友,网上的传闻很多,不过这些都只是网友们的猜测,没有得到本人的承认,不过据小编了解,目前黄子韬还没有男朋友的。

    黄子韬一直都是娱乐圈的话题中心,他也是娱乐圈中一个很奇怪的存在,喜欢他的人很喜欢,讨厌他的人也是非常讨厌的,一句话粉丝多,黑粉也多,在他刚回国发展时,更是成为了全网黑,炫富、骂队友、耍大牌等等负面消息不断传出,不过如今的黄子韬也渐渐洗白,很多人开始喜欢这个口无遮拦的大男孩,至于黄子韬女朋友是谁,目前还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