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生三世》杨幂替身曝光 杨幂替身竟然长这样

    近日,杨幂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火遍荧屏,受到了很多年轻观众的喜欢。甚至杨幂替身连杨幂替身都上了热搜,众所周知,很多明星在表演一些危险动作时都喜欢用替身来代替自己,最近有网友就发现在《三生三世》里打斗场面里杨幂替身露出破绽,更是有网友扒出了杨幂在剧里的女替身照片。杨幂替身曝光,杨幂替身竟然长这样,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当红小花旦杨幂,也因在剧中成功饰演了四个性格不同的角色:活泼爱恨分明的司音,单纯善良的素素、大气淡然的白浅和狡诈心机的玄女,而被观众和媒体称赞:“在不同角色的转换之间,拿捏的很好。在细节的处理上,也做到了层次分明,演技突破很大。”

    杨幂替身
    杨幂替身

    顶着同一张脸,要演出两个不同性格的角色已经很有难度的话,那么要出演四个角色还能让观众一眼看出谁是谁,困难度就更是翻倍了。更有媒体爆料杨幂亲自上阵而不用替身,但是还是被细心的网友抓到了破绽,瘦小的杨幂在打斗中暴露使用武替的镜头,而且还是一位粗糙的大老爷们!

    杨幂替身曝光,杨幂在三生三世中的文替也随之曝光,神似杨幂,却少了灵气!大眼睛高鼻子,颜值不输杨幂本人。曝出的照片中,妹子穿着白色戏服,眼大鼻挺,像足杨幂。剧中,玄女因与白浅(杨幂)撞脸得宠,这个妹子可谓比玄女还要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