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身价多少亿 胡歌资产有没有上亿了

    说起胡歌,真的是不得不提到他主演的《琅琊榜》,关于电视剧《琅琊榜》的火爆程度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而胡歌也凭着这部电视剧再次走红,而且据说胡歌也因此赚的盆满钵满,一连接了三十多个广告,广告费怕是有上亿元了吧。那么胡歌身价多少亿呢?胡歌资产有没有上亿了?

    据了解,2015年可以说是胡歌大火的一年,在这一年胡歌接连出演了电视剧《伪装者》、《琅琊榜》以及《大好时光》,而且每部胡歌出演的电视剧都在热播,丝毫不亚于当年胡歌主演的《仙剑奇侠传》。随着《伪装者》、《琅琊榜》的热播,胡歌再次走红,自然的,胡歌的财富也开始上升。据悉,胡歌在这年共接了三十多个代言广告,广告费更是超过了2亿元。

    胡歌身价多少亿
    胡歌身价多少亿

    看来胡歌的身价已经不止上亿了,那么胡歌身价多少亿?其实,胡歌是娱乐圈中的隐形富豪。胡歌名下有一家餐厅,是他和朋友一起合开的,当时胡歌大手一挥就投资了500万元。此外,胡歌还在上海购买了上千万的豪宅。据悉,胡歌在2016年基本上是处于休息状态的,可是在2016年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上胡歌却稳坐第一名,可见胡歌的身价是有多么的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