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窦靖童死亡风纹身的意义 窦靖童周冬雨两人什么关系

    昨日,天后王菲的女儿窦靖童被拍到跟周冬雨一起现身机场,即便穿着简单,可窦靖童依旧还是那么酷,也难怪不少人成了她的迷妹了。而更为令人关注的就是窦靖童死亡风纹身了,虽然说窦靖童的特地独行已经成为其身上一个致命的吸引点,但不免还是有人想知道窦靖童死亡风纹身背后的故事。这样简单又奇特的纹身对于窦靖童来说又有着怎样的意义呢?

    窦靖童纹身
    窦靖童纹身

    1997年出生的窦靖童,自从转型后,其洒脱、不羁的性格像极了天后王菲,不同的是,窦靖童更帅气一些。而在窦靖童也像王菲一样喜欢纹身,而其中窦靖童死亡风纹身最引人注意,因为该纹身是一条从窦靖童的下巴延长至锁骨处的黑线。

    这款纹身被称为“死亡风”直线,对于窦靖童死亡风纹身,在早前窦靖童到李亚鹏咖啡店打工时,就曾有顾客问及窦靖童死亡风纹身的意义。虽然有些人表示不懂得如何欣赏窦靖童死亡风纹身,但知道窦靖童死亡风纹身的故事后,或许大家对窦靖童的喜爱会多一点。

    窦靖童表示这是为妹妹李嫣而纹的,其意思就是窦靖童知道那些唇腭裂孩子会因此而感到自卑,而其妹妹李嫣就是唇腭裂的患者,为了不让妹妹感到自己跟别人不一样,她才决定纹上这一条黑线,不少人得知窦靖童死亡风纹身的意义后,都不禁感到心头一暖。

    除了窦靖童死亡风纹身外,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她在身上也纹了不少的纹身,但大部分并不是像常人一样理解的有着许多故事的纪念行为。而是因为窦靖童因为喜欢,所以才纹的。这样潇洒的风格,也才使得她圈粉无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