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宏毅无缘北电 网友:愿你明年再考成功

    李宏毅无缘北电,近日,国内各大艺校正在火热的招生中,其中最让人瞩目的无疑是几大有名的明星考生,像林妙可、王俊凯、李宏毅等。早前,林妙可无缘北电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可惜,昨日,网上又曝出了李宏毅无缘北电的消息,李宏毅无缘北电,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

    李宏毅无缘北电
    李宏毅无缘北电

    李宏毅无缘北电,2月20日中午,李宏毅的哥哥李明霖更博,称上午得到通知,李宏毅北电二试未通过。李明霖表示:“我个人觉得这是一件大好事!证明国家高等院校是公平公正的!没有任何一个明星和演员可以开后门。”另外,李明霖还表示,李宏毅这次考试准备得很努力,但由于考前三天没睡好,所以发挥不太好。

    李明霖发微博说,李宏毅这次考试只报了北电这一所院校,还说18岁的李宏毅要“来年再战”“不能接受放弃”,疑似打算复读,明年再考北电。出生于1998年的李宏毅因参加节目《变形计》走红,后又因主演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电视剧《恶魔少爷别吻我》等,成为演艺圈新晋小鲜肉。哥哥李明霖是一名歌手,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日前,李宏毅现身北电艺考现场,被粉丝们团团包围,人气甚旺。李宏毅最终无缘北电,结束了2017年的艺考征程,令网友们大呼惋惜之余,纷纷鼓励他不要气馁,吸取经验,从头再战。有网友寄语道:“年轻就是要多拼搏,愿你明年再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