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被封中国版崔雪莉 郑爽不认同这个称呼

    要说近日一直霸占热搜的人就是郑爽了,画风突变之后的她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然而这样的变化在韩国一位叫崔雪莉的女团成员也是如此突然改变,所以郑爽被封中国版崔雪莉,但是郑爽本人却不认同这个称呼。

    郑爽被封中国版崔雪莉
    郑爽被封中国版崔雪莉

    在郑爽的小号曝光后,不仅一下子引起广泛的关注,而且在微博中一度地放飞自我,不管外界怎么怀疑怎么说似乎她都不在意了,曝出她抽烟又骂粗口之后,先是张翰的微博沦陷,还有张翰的现女友古力娜扎也被顶上热搜,紧接着说到郑爽的后援会解散,因为联系不上郑爽与团队,被自己的爱豆不要,有说郑爽不希望粉丝牺牲太多,就连郑爽的炸鸡店也宣布转卖了,于是郑爽被封中国版崔雪莉,一样的放飞自我,突然展现出了真性情。

    可能是之前的郑爽一直给人的感觉是太过于耿直直爽了,以至于她现在想做自己无拘无束的时候遭到了这么多质疑,那么多不满的声音,虽然说外表清纯可爱的她又抽烟又是骂粗口的形象让人大跌眼镜,但是娱乐圈中,为了能让外界粉丝观众的喜爱,设定了某种形象出道受人追捧,如今也大红大紫的郑爽为何不能做自己?说到郑爽被封中国版崔雪莉,其实不如说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一个叛逆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