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小春应采儿情人节串7颗草莓 陈小春应采儿的幸福

    刚过去不久的西方情人节,虽然大家都仍奋斗在工作岗位上,但大家秀恩爱的花样依旧五花八门。尤其是那些明星夫妇,更是各种花样的庆祝这个节日,其中陈小春应采儿情人节串7颗草莓就一如既往的腻歪了不少网友,这样别出心裁的庆祝方式,确实是与众不同。而陈小春跟应采儿之间的甜蜜,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的,下面就来看看陈小春应采儿情人节串7颗草莓有何新奇。

    陈小春与应采儿
    陈小春与应采儿

    熟悉陈小春跟应采儿这对明星夫妇的粉丝应该都知道,在2010年2月14日,陈小春跟应采儿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婚礼,所以今年的2月14日,不仅是情人节,更是两人结婚7周年的纪念日,比别人更多了一层意义,所以陈小春应采儿情人节串7颗草莓了。

    在情人节当日,应采儿晒出照片,照片上陈小春应采儿情人节串7颗草莓,应采儿将7颗草莓做成玫瑰花的形状,还用奶油写下了一个“春”字。更是配文称:“我做的草莓玫瑰花,有沒有很感動?七周年快乐!”,甜煞了一众网友。使得大家也都纷纷送上了祝福,结婚7年的两人依旧恩爱如初,堪称圈中的模范夫妻。

    而像陈小春应采儿情人节串7颗草莓这样甜蜜的瞬间,其实在两人之间已经成了常事了,比如一直为大家所羡慕的在陈小春岁月友情的演唱会上,面无表情的陈小春在看到应采儿时那宠溺一笑,就足以让众人大呼“最好的爱情就是她在闹,而他在笑”。

    只要是陈小春的演唱会,应采儿都会到场支持,并且在台上像小迷妹一样一脸沉醉的看着舞台上的陈小春。平常的日子都可以看到两人的恩爱,所以在情人节这样一个更有意义的日子里,陈小春应采儿情人节串7颗草莓更加甜蜜蜜了,希望这种甜蜜能一直继续下去,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