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叶祖新张佳宁疑似恋爱 情人节甜蜜牵手恋情曝光

    2月20日,有媒体爆料称演员叶祖新张佳宁疑似恋爱。此消息一出,立刻吸引了不少网友们的注意。据悉,叶祖新自从2015年与女友蒋欣分手后就一直保持单身状态,如今叶祖新被曝恋情,让不少网友好奇叶祖新和张佳宁的恋情究竟是不是真的。

    据媒体报道,情人节当天,叶祖新正在厦门拍摄新剧,就被拍到休息期间与一名女子十分亲密,而这名女生就是张佳宁。据悉,张佳宁在情人节当天特地来到叶祖新的片场探班。而且片场休息的空档,叶祖新张佳宁两人甜蜜牵手,甚至互相喂食,行为甚是亲密。

    这还不算完,在拍摄完毕后,叶祖新牵着张佳宁的手,然后两人相互依偎离开片场,一起回到酒店休息。二人如此亲密,难道叶祖新张佳宁疑似恋爱的消息是真的吗?对此,有媒体记者专门就此事询问张佳宁的经纪人,而张佳宁的经纪人表示,“目前我也在确认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