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继科抱赵丽颖超甜蜜 张继科再次澄清与袁姗姗的恋情

    人一旦受到的关注多了,就连私生活也容易被暴露在众人视线里。张继科自从火了之后,竟然也逃不过各种报道。其中让很多迷妹羡慕的就是张继科抱赵丽颖了,眼看时下张继科进军娱乐圈的势头正猛,作为人气当旺的公众人物,自然就有机会跟明星接触了,而张继科抱赵丽颖就引得其粉丝大呼“甜炸了”,其实真相是,不管张继科抱赵丽颖还是抱别的人,只要是张继科做的,应该都会引起粉丝尖叫吧。

    张继科图片
    张继科图片

    张继科抱赵丽颖是在年初的东方卫视的元旦跨年演唱会上,在当晚,身穿红色外套,佩戴一副黑色墨镜的张继科也登上了舞台,在主持人的撮合下,男友力max的张继科抱赵丽颖,令台下观众一阵欢呼,之后两人更是牵手合唱了一首《私奔到月球》。

    令人没想到的是,在体坛表现不错的张继科,在歌坛上也颇具发展空间,其磁性的声音又圈了不少粉。如果没看节目前后的观众,看到张继科抱赵丽颖,会以为两人有故事呢。然而,随着人气的上涨,张继科也开始传出绯闻了。

    虽然最早的说法是张继科跟刘诗雯、丁宁传过绯闻。但在这之后,随着张继科在娱乐圈的活跃,使得其跟女星的关系也引起大家的关注,比如前阵子曝出的张继科跟袁姗姗的恋情,一时之间,光是这个消息,就让粉丝直呼“不能接受”。

    然而,张继科很快就出来澄清否认了,安抚了一众迷妹。在情人节那天,暖男张继科又开起了直播,还在直播过程中再次澄清表示自己不找女朋友,这么有才华的体坛界诗人,难怪会收获一众迷妹的少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