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与杜海涛热舞 拉丁舞跳得很狰狞

    昨日的快乐大本营上大家最影响深刻的应该是迪丽热巴与杜海涛热舞了吧,不仅胖瘦尽显,在舞蹈方面更是让人捧腹,因为这一场拉丁舞迪丽热巴与杜海涛搭档,画面真的很狰狞啊。

    迪丽热巴与杜海涛热舞
    迪丽热巴与杜海涛热舞

    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播出之后,迪丽热巴与杜海涛热舞的画面亮了,瞬间就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一出场,迪丽热巴穿着很亮丽,身材身段都很像仙女一般美丽,可是杜海涛却顶着自己的游泳圈出来了,紧身衣束得肉肉是一抖一抖的,与迪丽热巴一起,真是一种反差萌,在跳舞的过程中,更是捧腹的是杜海涛那一脸的狰狞,每一个动作杜海涛都是像要掐死迪丽热巴的表情,不禁让在场的人狂笑不止。

    当然,迪丽热巴与杜海涛热舞,迪丽热巴的表现是全场不敢看杜海涛的,虽然贴身热舞,妩媚多姿,穿着闪耀让很多网友都羡慕起杜海涛了,这对比的画面太惊悚了,杜海涛真是好福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