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闻汪小菲酒店被罚50万 系无照经营违法营业

    去年,汪小菲投资3.5亿元台币建立一家酒店,并以老婆大S的名字命名为“SHotel”。如今汪小菲的酒店就要在4月开幕了,不过近期却又传闻称汪小菲的酒店没有旅馆营业执照,因此被政府调查后罚款50万台币。那么汪小菲酒店被罚50万的传闻是真的吗?

    据悉,汪小菲的酒店“SHotel”在近期开始进入试营运阶段,而汪小菲在这几个月来也频频邀请朋友前来体验,好评如潮。如今,汪小菲的酒店一切准备就绪,静等4月正式开幕,但是网上却又传闻称“SHotel”酒店被民众检举其从试营运到现在都没有旅馆营业执照,涉嫌违法营业,并传出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调查后,最近将对此开罚50万元。

    汪小菲酒店被罚50万
    汪小菲酒店被罚50万

    对此,“SHotel”酒店公关主管Jesse回应称,酒店旅馆营业执照一直都在申请中,而饭店的外观、订房、试菜等方面都还是测试阶段,并澄清并非试营运,另外,消防安检也都已经过关,预定在4月15日正式开幕。而至于汪小菲酒店被罚50万的传闻,Jesse则透露称目前还没收到罚单,会再进一步了解。而大S被问及此事时,大S仅表示对酒店的业务不了解,不便代替老公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