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未ps丑照被扒 娱乐圈究竟谁是真实美女

    近日有许多组明星ps前后的对比照片曝光在网站上,由于这些照片的流出才让网友们幡然醒悟:原来所有官方稿件和论坛中的美照,都是经过了ps的完美修饰!早前还有摄影师助理曝光过女星未ps丑照,女星未ps丑照被扒简直不忍直视。

    为什么女人都爱ps?虽然ps照片费时又费力,但是很多女人还是乐此不疲的ps照片,简单ps立马让你变瘦变美,随便在网上分享几张ps美照,立马无数人点赞,女人们的虚荣心啊!范爷化妆后稍加PS其实真的很美,可惜不用ps立马幻灭了,皮肤松弛的有点厉害,还有浮肿的眼袋,素颜照皮肤白得无血色,女星未ps丑照被扒曝光后,网友直问:不用ps还是女神吗?

    张馨予曝光的古装照各种美,各种仙,但是人家未PS的古装照这样的,皮肤有些蜡黄,脸上肉肉有点多,脸型没那么尖,不过现场照更有亲和力一点。韩国女神全智贤不用ps也非常美,虽然没有瓜子脸,苹果肌也不够饱满,但是白皙的肌肤,清新容貌高雅大气。

    女星未ps丑照被扒
    女星未ps丑照被扒

    女星未ps丑照其实因人而异,许多女性保养得当,及时没有ps也是美艳动人,但是有些的明星,失去了ps就不再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