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S秒变表情包 不愧是女中豪杰的大笑

    大小S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两姐妹曾是组成歌唱团体出道的,但是两姐妹的性格却大有不同,大S的形象像是邻家妹妹般,拍摄的偶像剧也深受大家喜爱,而小S则是完全相反的样子,大大咧咧的个性在《康熙来了》的综艺节目上发挥得淋漓尽致,今日小S秒变表情包又来图了。

    小S秒变表情包
    小S秒变表情包

    对于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综艺节目很是放得开,不仅有污段子的出现,而且每个男嘉宾都让他变得很是尴尬,因为她不仅敢大胆提问,而且面对所有的男嘉宾也是大演摸胸,当然再《康熙来了》停播以后,小S的动向还是非常受关注的,随后她有主持了《姐姐好饿》的综艺节目,小S秒变表情包每一期的嘉宾也都是很大牌的,身边也每集配一位高颜值的助理,后来该节目说是因为小S摸胸尺度大遭到了下架。

    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小S的发展,她对于这些事情的态度依旧是大大咧咧的样子。在18日的上海,小S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不但没有改变她依旧的个性,而且也毫无顾忌地龇牙大笑惨露下巴显富态,可见小S秒变表情包,即使是如此还是有很多人支持喜欢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