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敬轩支持占中 《我是歌手4》被踢全因支持占中

    《我是歌手》是今年来十分火爆的一档综艺节目,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2017年推出的第四季更是成为话题中心,因为其邀请的歌手张敬轩曾经支持香港的占中,后来推出并被删除了他的所有镜头,这样做法无疑引来了人们众多的讨论。张敬轩是否真的支持占中还是另有隐情呢?下面小编带大家看一下张敬轩支持占中言论的始末。

    “占中”指的是正在我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发生的占领中环的非法集会。占中于2013年3月27日发起,到2014年9月28日正式启动。这是许多血气方刚的青年学生表达政治诉求的主要手段,而这种通过激烈对抗表达诉求的行为,在任何一个国家都是非法的。所以张敬轩支持占中得言行使得大陆人民非常失望。

    现在网路上有许多证据表明张敬轩支持占中,从2012年开始,就不断有证据表明张敬轩支持占中言论。香港爱国人士陈净心发微博呼吁抵制歌手张敬轩,称他为反国民教育出心出力,并且支持“占中”,曾和黄秋生一起领唱“占中”主题歌。

    张敬轩
    张敬轩

    虽然在2014年时,张敬轩在微博上发表言论严正声明,他绝对不是“港独”,也不支持占中,究竟是确有其事还是他表里不一呢?为什么张敬轩多次希望登上《我是歌手》的舞台却多次被抵制呢?让我们静观其变,看一下到底张敬轩是否支持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