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敬轩被踢出歌手 其背后原因是什么

    《我是歌手》第一期有邀请张敬轩作为嘉宾,但是最后播出的第一期我是歌手里面,并没有张敬轩的任何镜头与消息,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张敬轩被踢出歌手,背后原因究竟是什么?

    据媒体报道,自从张敬轩宣布要参加《歌手》以后,就被香港部分不友好的网友指出“打脸”,说他原本是港独分子却有假惺惺爱国,谁知他再火上浇油发表微博:“我生长在广州……这是中国人的血液,是我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也永远不会改变的……我想再次重申,我是一个中国人,我由始至终都不是‘港独’,我坚决反对一切分裂国家的行为,这是我的原则。”

    可是,众多的网友为什么要抵制封杀张敬轩在中国大陆的演出呢?张敬轩为什么在确认参加后我是歌手并且已经录制节目以后,传出张敬轩被踢出歌手呢?张敬轩的言论究竟是什么呢?张敬轩究竟是不是港独分子?

    张敬轩在微博上澄清的文章的确与网上传出的他之前媚外港独的言论极其不符,说话前言不搭后语,让人很是怀疑,至于张敬轩被踢出歌手,大概是电视台受不了舆论压力而做的决定吧。

    张敬轩被踢出歌手
    张敬轩被踢出歌手

    2012年香港发生“反国民教育”事件,张敬轩在Facebook上公开表示“决定去支持一下正在绝食的朋友们”、“很想过去和之锋握个手”,还说自己的家庭背景“根正苗红”,去香港以后才知道“民主、自由的可贵”,这样偏激而不负责任的言论,是不会被中国广大网友所承认的。这大概就是张敬轩被踢出歌手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