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隐婚事件 戴一年的戒指只是装饰

    鹿晗隐婚事件一直是娱乐圈一大迷点,鹿晗从韩国回来后受到很多迷妹的追捧,也有很多人怀疑鹿晗隐婚回国。而鹿晗做客腾讯视频时并不承认自己隐婚,并一口否认,但其右手无名指上始终带着的一枚戒指不得不让人们怀疑鹿晗隐婚事件。

    鹿晗隐婚事件,也不排除是别人落井下石,毕竟鹿晗正处于风口浪尖,国内根基不稳,又失去了EXO的支持,随便一个爆料就可以击倒鹿晗,更何况是隐婚这种猛料,会急剧掉粉,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鹿晗,多次否认隐婚的鹿晗,鹿晗隐婚事件是真是假。

    还有不少网友爆料说鹿晗的老婆是个白富美,鹿晗回国能马上成立工作室并接手众多影视好资源,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仰赖女方家的人际关系。还曾经在微博关注一个育婴专家被网友们发现后迅速取关。并被港媒拍到两人同进同出,引发争议。

    鹿晗隐婚事件
    鹿晗隐婚事件

    除此之外,鹿晗在公众面前的一系列表情和动作又引发了诸多质疑。面对媒体提问的鹿晗隐婚问题,他虽然口头上否认,但其不协调的肢体动作和微表情都显示出了一些端倪。甚至有知名心理学家对当时鹿晗的动作与表情做了一番解析,结论是他在说谎。

    对此,曾与他有过合作的杨幂曾对记者朋友们做出回应称鹿晗私下是个多动症儿童,有小动作是很正常的事。这件舆论持续发酵,然而其本人并没有对所列的疑点做出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