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爆料鹿晗隐婚 独家揭秘娱乐圈猛料

    号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发微博称,他正在扒圈内L性小鲜肉隐婚生子的猛料。作为一名资深的狗仔,嗅觉是相当的灵敏的。卓伟爆料鹿晗隐婚。在没有任何踪迹的情况下,卓伟是不会爆出来的,而且派人去跟踪调查需要大量的资金和时间,这个消息也不会是空穴来风。

    此微博一出,大家纷纷猜测这位L性的小鲜肉。锁定出三个头号嫌疑人,分别是李易峰、罗晋和鹿晗。罗晋最近和唐嫣的恋情已经曝光,而李易峰更是证明自己是单身。大家纷纷猜测此人是鹿晗,就在大家众说纷纭的时候,卓伟又发了一条微博称风行的字典里只有坚持,没有放弃,并且配图点名是鹿晗。但关于卓伟爆料鹿晗隐婚一事,至今都没有被实锤。

    鹿晗在之后上访谈节目的时候被问到此事,鹿晗亲自澄清没有女朋友,并且发微博声明自己是单身,工作室也出来澄清。在参加奔跑吧兄弟的时候也说自己没有对象,邓超更是三天两头的帮其相亲。

    卓伟爆料鹿晗隐婚
    卓伟爆料鹿晗隐婚

    鹿晗再三澄清自己是单身,粉丝也纷纷都支持他。可是卓伟却说此事没有完,会继续跟进。卓伟爆料鹿晗隐婚一事受到广泛的关注,就连同行都开始追踪此事了。鉴于此,鹿晗的工作室除了发了声明以外,更是发了一封律师函,希望造谣鹿晗已经当爹一说进行道歉,随后微博名为“关爱娱乐圈八卦协会”就对此进行了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