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爆料鹿晗隐婚生子 娱乐圈史上第一狗仔

    相信对于许多艺人来说最讨厌的就是狗仔和黄牛了,因为狗仔和黄牛对于艺人们的私生活以及对艺人的出行都造成了很大问题。而近日中国第一狗仔相继爆出了两个大料,一个是白百何出轨,一个是鹿晗隐婚生子。第一个是有图有视频还说的过去,但是卓伟爆料鹿晗隐婚生子,这实在是胡说。而鹿晗的经纪人老高也在第一时间发微博,称卓伟完全是胡说八道,而与鹿晗有着合作关系的经纪公司也在第一时间发文说明。

    鹿晗如今在中国的人气非常的高,鹿晗的粉丝多,不仅仅是因为鹿晗与众不同的性格,以及非常帅气的外表。而且鹿晗本人非常谦虚的态度也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能够在如此大红大火之后,还能找到自己的定位,这在娱乐圈中很少人能够做到的。而如此高人气,当然吸引了不少狗仔对于鹿晗的跟踪,但大多到以后都无疾而终。尤其是之前卓伟爆料鹿晗隐婚生子,还派人跟了他两个月都没发现。

    卓伟爆料鹿晗隐婚生子
    卓伟爆料鹿晗隐婚生子

    鹿晗的人气是很高,于是不少人想要借着鹿晗的人气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但是卓伟爆料鹿晗隐婚生子,还不止一次,甚至拿鹿晗当挡箭牌,这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之前还称鹿晗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在陈羽凡澄清后,就说鹿晗隐婚生子。这是实在不让人产生联想,是要让鹿晗给卓伟擦屁股吗?相信芦苇和鹿晗都不会同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