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烁与佟丽娅有绯闻吗 双方都以进行澄清

    14年在北京、天津、湖北和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的刀客家族的女人,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这部剧由杨文军执导,佟丽娅和杨烁主演。在这部剧播出后不久,网上就传出两人在片场有甜蜜互动。现在二人又在一起合作了爱无痕,网上再一次传开了他们两的绯闻,那杨烁与佟丽娅有绯闻吗?

    锡伯族的佟丽娅给人一种很清秀的感觉,演古装就更加衬托出了他的气质。杨烁更是硬汉上身,行走的荷尔蒙一般的存在。在荧幕上,两人的cp感很强,让观众看着也有享受的感觉。网上也开始流传杨烁与佟丽娅的绯闻,在两人合作的两部戏中,都戏中都是有大量的亲密戏。

    对于杨烁与佟丽娅之间的绯闻问题,佟丽娅以沉默来解决。佟丽娅和自己的丈夫陈思成的感情一直不错,并且已经生下一子。而杨烁更是坦言自己在和佟丽娅拍吻戏的时候很痛苦,不是因为没有默契,而是很多戏都要借位,戏外两人也是像兄妹一样的相处。

    杨烁与佟丽娅有绯闻吗
    杨烁与佟丽娅有绯闻吗

    杨烁虽然一直比较低调,但是杨烁已经结婚多年。佟丽娅也是一个很低调的女明星,出道多年不炒绯闻。杨烁与佟丽娅的绯闻就告一段落吧。既然两个都是好演员,也很少有绯闻,我们还是把关注点都放在他们个人的作品上吧,观众也不要听信捕风捉影的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