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NBA全明星赛东部大胜 蒋劲夫对阵吴亦凡

    2017年NBA全明星赛东部大胜,蒋劲夫对阵吴亦凡。今日,2017NBA全明星赛在新奥尔良举行,中国明星蒋劲夫、吴亦凡受邀参加名人赛,中国元素成为2017年全明星赛的亮点。在首项赛事名人赛中,巴特勒带领的东部明星队大胜,吴亦凡3分蒋劲夫2分。2017年NBA全明星赛东部大胜,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2017年NBA全明星赛
    2017年NBA全明星赛

    2017年NBA全明星赛东部大胜,早前,NBA官方宣布:来自中国的演员吴亦凡和蒋劲夫将出战全明星周末名人赛,他们的队友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以及前NBA球员拜伦·戴维斯等人。据悉,二人将分属东西部两区以对手身份对决,势必会点燃粉丝及球迷们的热情。

    蒋劲夫高中是体育生,打篮球也练田径,还玩过跑酷。田径练的是短跑,速度大概是11秒4左右,属于国家二级运动员。吴亦凡自不用说,12岁时身高已达178cm,15岁时他所在的广州七中参加了少年NBA中国初中篮球联赛,且获得了华南地区冠军。差一点成为职业篮球运动员。

    在首项赛事名人赛中,巴特勒带领的东部明星队在比赛中逐渐拉开比分确立明显优势,他们以88-59大胜西部明星队。巴特勒得到22分和11个篮板,吴亦凡得到3分,蒋劲夫得到2分和4个篮板。“模仿帝”阿姆斯特朗得到16分和15个篮板,他当选名人赛的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