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檬整容后判若两人 被批整容后脸部越来越僵

    日前,演员张檬因参加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第二季而备受关注,张檬出道以来绯闻不少,而近年来的张檬更是备受争议,尤其是关于张檬整容,早前有网友甚至贴出张檬整容前后照片,照片中张檬整容后判若两人,而在近期节目中,有网友发现张檬的脸已经越整越僵了,断定张檬有整容过,小面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张檬整容一事吧。

    张檬整容后判若两人
    张檬整容后判若两人

    张檬,1988年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03年,因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金都1943》而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在2011年,张檬凭借电视剧《夏家三千金》而获得广泛关注,近年来,网上关于张檬的争议越来越多,尤其她整容的事,不是网友都说张檬整容后判若两人,网上还晒出了一大堆张檬整容前后照片。

    关于张檬整容后判若两人,张檬整容的绯闻其实很久以前就有传闻了,早前有网友还贴出了张檬整容前后照片,不少网友都称张檬整容前后的眼睛双眼皮太过深,连闭眼那个疤痕也很明显,特别不自然的样子,但也有不少粉丝坚称自己的偶像是天生丽质,没有整容。

    但是还是有不少网友说张檬整容后判若两人,对于网友的质疑,张檬在微博评论中作出回应,承认整容,否认是“小三”。她回复道:“丑,是!整容,是!小三,不是!”她还回复道:“岁月不饶人啊,请允许我拥有一颗想‘年轻’的心吧!”不过张檬也算勇气可嘉,被网友说整容后,自己勇敢的承认了,只是整容后的脸蛋真的不好看。曾经满满的胶原蛋白,如今只剩下僵硬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