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檬变脸认不出 整容换脸判若两人

    张檬登上热搜了,但是我怎么看照片都不像是张檬呢?跟以前相比完全判若两人了,如果不是说她是张檬,真的看到照片都喊不出她是哪个明星了,因为张檬变脸认不出真的是让人震惊。

    张檬变脸认不出
    张檬变脸认不出

    近期张檬参加了一档真人秀节目《二十四小时》,由吴磊、董力、张檬组成了“活力组三人”,一路元气满满开挂闯关,游戏中吴磊还帮张檬单手挡气球。虽说在参加节目的氛围中大家很是快乐,但是张檬那张人造过的脸还是引起人们注意到,因为张檬变脸认不出,脸又太僵了,做个表情都很困难的样子,当然,和一群人气高的小鲜肉一起就更显得脸部不自然了,这张整容脸变了好几样真是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再回去看看没有整容之前的张檬,她在《夏家三千金》和《海兰珠》当中,颜值也是无可挑剔的,看上去也都会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但是现在张檬变脸认不出,看到这张陌生的脸,如果不说真的不敢相信那是张檬,如今又现身的她不知你还认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