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思思一家三口照片显炫酷 李思思怀二胎暂别央视舞台

    前阵子,央视的另一个美女主持人李思思宣布为腹中二胎暂停工作的消息,就引得不少观众不舍。作为央视的当家花旦,除了著名的董卿外,李思思也可以算是央视的重要主持人之一了,而李思思在生活中也极其低调,尤其是关于李思思老公的资料更是寥寥无几,但网上曾传出李思思一家三口照片,不禁让喜爱李思思的粉丝想一睹为快。那么李思思一家三口照片又是怎样的一个事情呢?

    李思思图片
    李思思图片

    作为央视的著名主持人之一的李思思,在怀第一胎的时候,就非常低调,虽然有观众曾看到其肚子隆起,上台也穿平底鞋,但也不敢百分百确定其怀孕了,然而就在大家猜测之余,李思思在2014年年底就生下了儿子“元宝”,产子后,关于李思思老公是谁又挑起了观众的好奇心,但从未见过李思思一家三口照片。

    虽然大家都没见过李思思一家三口照片,但有说法称李思思的后台很强大,李思思老公是湖南省政协副主席魏文彬,但之后李思思也出来澄清了。据了解,李思思老公十亿位80后的海归,目前在金融行业工作,是一名理工男,跟李思思是大学同学,而且在大学期间就已经携手相恋。

    除此之外,关于李思思老公的资料便没有,可谓十分低调。而大家口中说的李思思一家三口照片,其实不是说李思思跟老公及其儿子的照片。李思思一家三口照片说的是早前李思思转发了粉丝祝福其爸妈结婚周年的微博,在这其中,就有一张李思思一家三口照片,照片中三人都带着眼镜,十分炫酷。

    当然,很多关心李思思老公的人,就会以为李思思一家三口照片说的是李思思自己的小家庭照,但大家也都看到李思思低调的作风了,所以关于李思思老公的资料,或许只有像她自己分享出怀二胎的喜悦一样,等她自己开口,才能满足大家的好奇心了。不过,看到她一家幸福,其它的也就不需要过多的去探究了吧。